close

最近為了精進深入自己的托特牌   上禮拜開始上天空為限老師的托特色彩學

這禮拜其中一段是教我們畫曼陀羅   我的一整個很繽紛呢~~

新影像.JPG   "噹噹~~"

後來老師有幫幾個同學解說 我當然不能錯過這麼棒的機會囉  積極的給他舉手一發~

老師說從這張圖看來

我是個希望在我週遭的人都能過的很好   希望大家都很開心

然後現在的我有很多事想做  有個夢想很大的夢想 但尚未明確(左邊的紫色圈圈)

右邊代表我對外表現的方式:呈現尊貴 與別人不一樣的感覺

 最外圍的藍色圈圈代表   雖然有很多事想做但基於不要跟別人太不一樣

所以外在還是以一個守規矩、理性的方式表現於群體

呵呵~似乎不錯準哩 很有趣

後來老師有說 曼陀羅的確是可以看到畫畫者的某些狀況及問題

有同學問:那發現狀況或問題要怎麼解決

老師說:其實也不一定有什麼方式解決   有的只是代表一個狀態 

            只要一直畫  其實會慢慢調整  到最後當畫中已無出現那樣的狀況時

             就代表沒有那個問題囉

不管各位你對曼陀羅功效相不相信  但我發覺在畫曼陀羅的當下

他真的能夠讓我心平氣和與紓壓  讓我更加安定與平靜 

或許這跟畫畫的藝術治療有很大的相關吧

而且臨床上真的有心理學家因為畫曼陀羅 醫治了自己的故事EX榮格

如果想讓自己更心平氣和的朋友 或是最近你遇到了很煩燥焦慮的事情 

或許你可以嘗試看看畫曼陀羅

曼陀羅不一定要買現成印好的畫本來話 也可以只要有筆有紙的狀況下即可完成

大家可以一起來試試看唷~

 

我可是自從星期一上完了課  這兩天瘋狂開心的一直畫  還給我的朋友也畫上幾幅~~

 

開心!! 

 

引用 華泰文化的 神奇的曼陀羅:心靈紓壓彩繪書 對曼陀羅的介紹

曼陀羅梵文本意為「圓形」或「中心」,

引申作「以圓形代表宇宙;以方型代表地球與人為世界」的圖形。

源自中心點、據幾何概念建構的曼陀羅圖形,

為焦慮忙碌的現代人開啟舒緩、減壓的溫暖世界,帶來自我安頓的強大能量。

彩繪曼陀羅圖形,從選擇圖案、決定色彩運用、著色的過程,

將沉澱我們的思緒,偋除雜念而提升專注力;

並藉由結合圖形與塗繪動作,開啟潛意識的感應,

從而以不同的色彩配置開展個人專屬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nb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