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別人心中是怎樣特質的朋友呢?

今天要來讓大家測驗的是,你在別人心中被仰賴的特質是什麼呢,

另外同樣的,如果這樣的特質太過度負面的話會有什麼缺點,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請選一張你覺得最有感覺的牌!

權杖國王 聖杯國王      

            A                            B                          

 硬幣國王 寶劍國王

              C                           D

 

 

A.權杖國王:(火元素)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朋友心中可是個熱血活潑堅持到底的男/女孩呢!! 只要是你喜歡的事物常常衝第一,不畏恐懼,對自己想做的事通常很執著,你可以持續的去做,不管再怎麼辛苦你都可以承擔(注意不要三分鐘熱度唷),因此這樣特質的你總可以激勵你的朋友。在朋友的心中,你似乎總有源源不絕的能量,以支持你做的這些事,如果你的朋友怠惰了、懶散了,只要有你在他身邊,他們就算再懶,你的氣息也可以感染他們,帶著他們(也可以說是拖著他們)完成要做的事,另外你們算是最可以接受新事物的一群,除了接受還帶頭衝第一,實在令人佩服。

缺點:容易衝動做事而沒有考慮到後果,這裡的衝動比較不是指情緒的層面,而是指在決定或做某件事時,沒有太仔細評估就行事,有時會不小心衝過頭,另外也可能容易太執著於一件事,執著並沒有不好,但太過於固執一頭熱而聽不下旁人的客觀意見就不好囉。

 

B.聖杯國王:(水元素)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朋友的心中可是個溫柔的好好先生/小姐,與人相處不愛衝突,跟朋友互動時傾向朋友的選擇為優先,自己的想法選擇擺後面,常替人著想,在做事上也屬於較柔和而不強勢,你總是很附有愛的在對待你週遭的朋友,朋友跟你相處都會覺得很輕鬆自在舒服,你是個很樂意幫助別人的人,朋友的困難只要你有能力幫忙,你都在所不辭,因為你覺得幫助人、愛人是你的使命,因此你的朋友一遇到問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如果要頒發模範好寶寶的獎,我想你會是那個不二人選。

缺點:當我們過度的把朋友的選擇為優先時,就容易成為朋友心中那個沒主見的人,幫助人不是不好,但當過度付出而未先照顧好自己時,反而幫了別人忙還被嫌,有種被人背後捅一的感覺唷,你內心的渴望是:我希望在每個人心中都很好的,不喜歡當壞人,我那麼掏心掏肺的幫別人,別人一定感受的到並也這樣對我。(請醒醒,這是你的幻覺!!!!)

 

C.硬幣國王:(土元素)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朋友的心中是個沉穩、穩重的人,實際年齡與心智年齡不符,擁有超齡的心與做事態度,你做事向來腳踏實地,不求快不衝動也不走捷徑,一步一腳印,凡事計畫再行動,不會在衝促下動作,做事情時常會考慮到非常周詳才會去做,如果說最乖乖使用行事曆,按計畫走的人,我想就非你莫屬,跟你相處會有種安穩的感覺,你可以帶給你的朋友一種穩定的安全感,老實甚至不善言語與交際可能也是你們的特質

缺點:如果做事總要考慮到非常周詳或是觀望許久才願意去做,有時會讓機會跑走的,不容易嘗試新事物,這樣的你有時也是固執的,因為你只敢做你知道的,不敢嘗試你不知道的,因此容易像井底之蛙一樣,你的可創造性的空間就變小囉,如果年輕時這樣的能量過多容易像個老人唷~

 

D.寶劍國王: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朋友的心中冷靜分析思考的人,做事能力很好,快速又有效率,又不會太過衝動做事而漏洞百出,既可以冷靜做事又可以把事做的好又快,喜歡用頭腦思考及分析事物,認為是對的是好的事就去做,希望任何事情可以被你快速的解決,不喜歡攏長的處理方式,你的朋友欣賞你的行動與能力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的上你的速度與你合作,對於你想做的事,積極性非常的高。

缺點:擅長分析思考的你,不喜歡攏長的障礙與煩雜的細節,有時會顯得比較現實,因為如果這件事你評估後覺得沒有利益可言,或是很繁瑣得花很多時間但報酬少,你可能就不做,另外也會有種想要一步登天的感覺,做事的過程如果可以越快越好,因為這樣就不需要花太多精力經營一件事,但不是每件事每個狀況都是可以快速被解決的,心太急反而讓自己更累唷,而且凡事只講求速度與利益的話,少了點情感的交流,在人際上可能讓人覺得冷血。

 

延伸閱讀:

占卜、諮詢服務項目

塔羅心測文章1

塔羅心測文章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nb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