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就來測測

若你與另一半分手,你會如何處理兩人之間的紀念品?

 

 

A8    B 藝術 C10    D太陽  

請依直覺挑一張你想選的牌

 

 

 

 

 

A慾望牌: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我覺得你在感情上是個敢愛敢恨的人,愛的時候可以為對方做很多事,恨一個人的時候也可以做很多事,但礙於犯法或是傳出去不好聽,所以你可能只是在頭腦裡想,或是做些只有你自己知道的行為,默默暗爽而已,所以當分手後對於兩個人之間的紀念品,你的處理方式是通通丟掉,如果這段感情讓你太氣憤,你可能還會乾脆用燒的,以洩你心頭的恨,所以你的家中基本上不太可能會放著前任、前前任等以前對象的紀念品,因為對你來說,只要一看到那些東西,就會觸景傷情,甚至挑起不好的情緒與記憶,所以這樣的你為了防止這類的事件發生,紀念品這些東西你絕對會丟乾淨的!!

抽到這張牌的人,能被你愛著的人真的很幸福,不過一但不愛了就真的是不愛了,沒有別的選項。或許你在感情上常常是容易衝動的,所以也要請你練習,不要在情緒底下做決定,因為那樣非理智的行為,可能會在你清醒過後後悔的!

 

B藝術牌: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我覺得你是個很聰明的人,在感情上你是個懂得觀察狀況,利用自己的優勢去行動的人,有時進、有時退、有時主動、有時被動,所以當你跟另一半分手後,你處理兩人之間的紀念品方式,傾向是將那些紀念品發揮到很大的作用,怎麼說呢??就是把可以賣掉的東西就賣掉換錢,無法賣掉的可以轉送給別人,一來可以清掉不必要的東西,二來還可以讓接收物品的對象感激你,何樂不為??如果有些東西是自己很需要用到的,那當然就是好好的留在身邊囉,總之我覺得你真的很聰明,把兩人之間的紀念品功能發揮的淋漓盡致!!所以在你家基本上也是不會看到以前對象的紀念品,除非那樣東西對你是很實用EX筆記型電腦等,不然應該半樣都沒有。

抽到這張牌的人,雖然這樣的你很聰明,可是是否有點太過奸巧”(台語),在愛情裡是不是可以少一點奸巧,多一點衝動?不用怕衝動而失控,有時失控可以讓你經歷更不一樣的回憶的!!

 

C命運之輪:

這張牌的意思有點順著命運之輪的轉動,自然且不刻意做任何事的感覺,所以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談感情時,其實是不會拘束對方,讓對方擁有足夠的空間的人,對愛情也不會太刻意要求很形式層面事情的人,可以說你是個很疼對方的另一伴,因為你懂得給他空間,但也可以說你很不懂浪漫,因為還是會有人喜歡黏膩的感情,所以這樣的你,當分手後處理兩人之間的紀念品時,你並不會大丟特丟,或是刻意變賣轉送,發揮物品的最大價值等等,而是你還是會繼續把紀念品放在原本擺放的位置,除非這些紀念品會讓你看了觸景傷情,影響你很深,你才會把它通通收好,存封在某個角落,不然你是不會動的。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我覺得你在感情上是個溫和的人,或許是常常會配合對方,又或者你是個隨性不拘小節的人,所以另一伴會容易嫌你沒主見。對於分手這件事,應該不常是你提出來的,因為你不喜歡撕破臉、當壞人的場面,除非到真的走不下去,或是你真的無法再對這段感情忠誠,你才會主動分手。

 

D太陽牌: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是個喜歡交朋友亦是個很重社交、朋友的人,你喜歡熱鬧,喜歡一群朋友一起出遊的感覺,你不管在感情上或是友情上,你都喜歡當那個討人喜愛的角色,不喜歡撕破臉、不喜歡尷尬難看的場面,所以在處理兩人之間的紀念品時,你也不想當個壞人,對紀念品狠心丟棄或是轉賣送人,因為你會捨不得!!你會覺得既然還可以用為什麼要丟、既然是這麼有意義的紀念品怎麼可以轉送,這些東西是有紀念性、有回憶的,一定要好好保留,因此在你家可以隨處看到你與舊情人之間的紀念品,甚至是你以前偷偷喜歡的對象給你或是用過的東西,所以如果哪天你丟了某樣東西,一定是因為東西真的太多多到堆不下,或是放到爛了,你才會不得不丟掉!!

抽到這張牌的人,我覺得你太小心翼翼在經營人際關係或是你週遭的任何事物,這樣其實還滿累的,就真的不能有些時刻好好的做自己,不必配合別人、不必迎合別人嗎,刻意的維護場面,反而會有反效果,得不到你想要的!!

 

 

出處:直覺式塔羅牌 作者:曼格拉 出版社:神奇塔羅出版社

 

延伸閱讀:

占卜、諮詢服務項目

塔羅心測文章1

塔羅心測文章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nb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