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測的是面對愛情,你的態度是什麼呢?

請以下直覺選一張~

33    76    75    

                  A                                         B                                       C

  

74  63    

                  D                                       E

A.權杖王子:選這張牌的人,你在朋友堆或是異性的朋友群當中,互動都滿良好,可能有一些不錯的姐妹淘或是哥們,通常週遭的朋友會覺得你總是認識滿多不錯的對象,但就是不來電,所以有時也會有令你覺得苦無對象出現的感覺,抽到這張牌的人某種程度你很會經營感情,因為有時的你活潑像是個鬼靈精有時又很宅像失蹤了一樣,讓另一半捉模不定,常有新鮮感,面對感情的態度有時被動有時主動,有時靜觀其變有時又會為了想突破現階段的關係而主動出擊,得到你想要的結果,是個動靜皆宜的狀況,有時玩心較重,像個小孩一樣。

另一種狀況:由於在異性堆中互動不錯,所以有時候也會不小心傷害到喜歡你的人,或是令對方有互相來電的假象,但你並不是故意有心的,了解你的朋友就知道那樣的你只是在social只是你交朋友的方式。

 

名言:手心是肉 手背也是肉 大家都是好朋友

B.硬幣皇后:選這張牌的人,你在愛情裡的態度常當一個被動者,像是個女王/國王的角色,等著獵物上門走到你面前來,你會把你自己準備到一個很好的狀態,然後等待,這樣的你對於愛情不是不懂得經營,反而是一種以退為進的攻略。

對於你有或沒有談感情或許都沒差,如果沒有了另一伴愛情的滋潤你也可以滋潤你自己,屬於可以談愛情但也可以好好與自己獨處耐的住寂寞的人。在愛情裡當個女王/國王並不代表你就是個很強勢或是很大男人/女人的人,反而你是很溫柔懂得照顧你另一半角色的人,但前提是他也要很愛你,與你的付出的落差不可以相差太大。

有時選到這張牌的人目前的工作或事業將會有不錯的成績與發展。

 

名言:我以女王/國王姿態等待獵物上門,有你、沒你,我依舊過的很好

 

C.硬幣王子:選到這張牌的人,你在談感情的態度上可以用兩個字形容→專注,並且呈現兩種極端的狀況。

第一種狀況是:專注在自己所喜愛的事情上,以至於忽略了感情或是根本沒把焦點放在感情上,可能埋頭在自己所做的事上,成為了愛情的絕緣體EX工程師、工作狂、女強人等等,有時選這張牌的人在感情上他是有點悶騷的,需要對方先給點訊息,稍微拉著他走,接下來他才會在這段感情上比較主動。

另一種狀況:選這張牌的人,他很專注在感情上,可能呈現出一種重色輕友的感覺,生活圈只以談戀愛為重。意思就是面對感情上的態度可能是很多情的,也可能是很專情的。對於多情的部份的人,當你如果玩累了倦了懶了,就會有點像第一類的狀況,反而縮回自己的世界裡,沉浸在自己想做的事,可以用宅字來形容,甚至是用逃避的狀況與整個世界失聯。

 

名言:二話不說,專注、投入、逃避是我的正字記號

 

D.硬幣公主:選這張牌的人,在面對愛情時的態度傾向有話不敢說出口,有苦不敢言,凡事就是忍忍忍,凡事就是不說不說不說,以為忍一時風平浪靜,或是覺得害羞,覺得話說出口會尷尬、不好意思、破壞氣氛,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是個默默、卑微的角色,常有很多的苦都往肚裡吞,可以說是在感情世界中苦戀到不行的人,通常選到這張牌的人容易遇到感情上的爛事,在感情中也常受傷的那一位,但也不能說這些事都是別人造成的,其實很多時候都是因為自己的怯步,自己的忍耐與不好意思才換得了這樣的下場,總以為默默的忍讓默默的做個苦旦的角色可以換得美好的愛情,但反而用這樣的態度面對愛情有反效果,因為不願改變現狀的人是不能要求有更不一樣或更好的戀情的,選這張牌的人,希望你可以透過不斷的練習,在愛情中有所平衡,太過與不及都不一定是好的。

 

名言:默默等待 癡癡守候 願有美好未來

 

E.寶劍國王:選到這張牌的人,在愛情的世界裏你嚮往自由,希望另一半可以給你空間讓你去做你想做的事,如果遇到一個總是處處限制你,佔有慾非常強的另一半時,你可能甘願放棄掉愛情,有時為了自己想要做的東西,也是會選擇放棄的,有時你會很理性,用理性的頭腦衡量愛情,如果這份感情一但讓你有不好的感覺,你會想要趕快抽離這段關係,或是遇到問題總想快速跳過,你不喜歡處在不開心或是混亂的關係狀況裡,但真實的人生並不是命運好好玩裡的遙控器,說轉就能轉的!!

 

名言:我要自由 給我空間 快樂至上

 

延伸閱讀:

占卜、諮詢服務項目

塔羅心測文章1

塔羅心測文章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nb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