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要是自己覺得很困難很不舒服,無法跨越,其實就叫做困境了,

所以自認目前遇到困境的朋友,今天就來看看,究竟你認為的這個困境還要走多久,並且該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

請在心中默念:請問我目前的困境還要走多久,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呢?

默唸完畢請直覺選一張牌

   倒吊人.JPG    月亮.JPG    塔.JPG    隱者.JPG  

                A                                                     B                                                C                                                 D 

      

 

 

 

 

A.倒吊人:躲不掉的實戰考驗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如果你現在正在經驗一個你所認為的困境,那我告訴你這件事還會再持續一段不短的時間,至少三個月~半年你都還會處在一個身心疲勞被轟炸的狀態裡,但請相信自己是可以度過的!倒吊人這張牌代表的是,你目前所面對的困境是真的讓你很不開心很不舒服的一件事,它不只讓你精神緊繃心力交瘁也可能讓你體力上無法負荷,且這張牌也代表著你是真的需要花些時間去經歷它,這是你一定要去學習面對的,這是無法逃避的過程,而如果現在的你正處在一個逃避的狀況中,這張牌也代表這件事你是躲不掉的,越逃避只會讓這件事越拖越久越不好處理喔。

建議:請正面迎戰吧,這是躲不掉的學習,這代表你正要往更好的地方前進,所必須受的考驗,在這張牌的狀況裡,請你得慢慢去接受你目前所經歷的,雖然很痛苦不舒服,但越抗拒這件事,這件事可就是會越持續喔!如果真的受不了時,也請給自己一個喘氣的空間,喘氣完畢請繼續奮戰!

 

 

B.月亮:人生目標模糊,看你要拉扯要多久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目前所面對到的困境應該是跟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或目標模糊所衍生出來的問題有關,很可能你現在遇到了一個瓶頸,這張牌代表你現在所面臨的困境其實不太算是困境,只是一個迷失方向的狀況而已,別緊張這是暫時的,事情並沒你認為的那麼糟,而且迷失方向這件事大家都曾經歷過,這是很正常的狀況!那什麼時候會從這樣的狀況中走出來呢?這就要端看你多能夠接受這樣迷失方向的你,怎麼說呢?當我們遇到一個我們自認無法解決的事情時,我們會慌、會亂、會急著想要跳出這個情境,但越著急反而什麼事都做不好,因為在這個狀況下的你,是無法做出最正確的決定,而且你的頭腦也因為你的緊張焦慮,無法幫你想到更好的方法去解決事情,最後就會變成欲速則不達。

建議:我希望你可以稍稍放下你這個想快點走出困境的心,練習靜下心來,不要把自己逼的那麼緊,放鬆一點、對自己好一點吧,那個瓶頸的答案自然會出現,無須擔心。

 

C.塔:困境突如其來,速戰速決

這張牌代表的是,事情發生的很快速、無法預期並且突如其來的令你很錯愕、無法招架,也因為很突然所以事情發生的當下你很難以接受,非常非常極度的不舒服,但也因為很快速的發生,所以困境離開的速度也很快,就像颱風過境,這張牌也代表著,這些發生的事是必須的,因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它為了讓你得到更好的,才會讓你去經歷這些事,可能你當下看不出來哪裡對我好,不過再過一段時間,可能三個月到半年,可能到一年後,你就可以體會這件事發生的用心了!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我很恭喜你,因為未來快要有好事發生了,不過現在你很痛苦倒是真的…!!目前你遇到的狀況有兩種可能性,一是代表你的困境最近才剛發生完畢,來的很突然但也已經結束,你還在適應、還需要些時間去調適那些不一樣的事,二是代表你正在發生些你很難以接受的狀況,那我告訴你,事情快過去了,再過不久你會得到更好的!!

 

D.隱士:困境解除,請好好往下一站走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我覺得你的困境已經過了,或是你根本沒有什麼困境發生,你目前要做的就只是堅定的朝著你想要前進的方向邁進,這一路上或許只有你,但請相信你這樣的選擇是對的,別因其他人都跟你不一樣,就開始懷疑自己應不應該繼續,一開始的你不是懷抱了很多計畫跟想法的嗎?一開始的你不是非常有信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的不是嗎?但你現在卻開始懷疑??當你在懷疑自己的同時,你的困境就會悄悄出現,你就開始覺得事情變困難,我做不下去、我無法,我不該……等等,但一切都是那麼的簡單與順利,你真的要好好相信自己,你是對的,別人也是對的,只是你們的方向不同,才會因此道路不同!所以如果你現在還在困境當中,就只是代表你不夠信任你自己罷了,請加油!

另外你無須一定要得到別人的支持才去做,別人沒有義務一定要支持你稱讚你,你所需要的這些注意只不過是你的不安全感在作祟,請你務必看到!

延伸閱讀:

占卜、諮詢服務項目

塔羅心測文章1

塔羅心測文章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nb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